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涿州市美德宝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牛预混料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5%肉牛生长期预混料产品特点:
5%肉牛生长期预混料产品特点:
5%肉牛生长期预混料产品特点:
品牌: 美德宝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5%肉牛生长期预混料产品特点:
详细信息
 1、适口性好、长势快。选用优质诱食剂和科学配方,牛使用后显著提高采食量和生长速度。

2、骨架大。丰富的矿物质含量,科学的钙磷比,能够提高青年牛的骨骼发育速度,迅速开张骨架,使肉牛有一个硕大的育肥体型,有利于加快后期增重速度。
3
、消化吸收率高。富含瘤胃调控剂,可加快胃肠粘膜绒毛的生长,扩大胃肠吸收面积,提高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,加大增重速度。
4
、营养更均衡全面。长期使用牛被毛顺滑光亮,体格健壮。
5
、不含任何违禁成分、安全、绿色。
适用对象:

300公斤--出栏的育肥牛

1%肉牛育肥期核心预混料功能特点:
1.
本品富含肉牛生长所需的维生素、微量元素等营养成份,营养物质均衡,不含任何违禁药物,
2.长期使用本产品可以提高牛肉出肉率,增加大理石花纹、嫩度高、失水率低。

3.本品添加了益生菌及植物提取物可有效提高育肥牛的消化功能,提高饲料利用率,节省精料10%。
4
、饲喂本品后牛体表面光洁、毛色发亮、体格健壮,对杂交肉牛可提高品质及出口等级。
5
、本品有增膘快、节省精料、改善肉质、防治消化不良、抑制腹泻、预防瘤胃膨胀等功效。

 

询价单